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木偶劇《賣火柴的小女孩》觀后感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木偶劇《賣火柴的小女孩》觀后感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下午三點,我和郝稼琰以及我們的奶奶,一起到青年宮演藝中心去看由上海木偶劇演出的安徒生童話《賣火柴的小女孩》。

  我特別喜歡這個賣火柴的小女孩,因為她很善良、可愛,她應該象我們一樣快樂的生活,可是她卻在大雪天里賣火柴,為了給她媽媽治病,可是她一根火柴也沒有賣出去,我很為她着急,我希望她能賣出很多的火柴,但是她一根也沒有出去,最後凍死在大街上。雖然我看過很多次這個故事,賣火柴的小女孩也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使我知道了今天幸福的生活來之不易。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木偶劇《賣火柴的小女孩》觀后感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木偶劇《賣火柴的小女孩》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