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次精彩的木偶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精彩的木偶劇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11月18日,天氣晴朗,我的心情愉快極了,因為下午我們3—5年級要到操場上去觀看木偶劇:《我與小皮牽手,爭當‘四好’少年》,這場木偶劇的主人公是小皮、水桶歪、皮大哈,還有維維超人。

  下午一點,木偶劇表演正式開始了,我們迫不及待地坐在操場邊觀看節目。首先出場的是莎莎小姐,她剛宣布完“木偶劇正式開始”,就聽見響亮的國歌聲從遠處傳來。這時,維維超人揮動着五星紅旗,在操場兩邊來回跑動。過了一會兒,維維超人就帶着幾位被評為“四好少年”的成績優異的同學上台領獎。莎莎小姐為同學們送上了精美的禮品和金光閃閃的獎狀,頓時,台下響起了熱烈響亮的鼓掌聲。

  看完這次木偶劇,讓我深深感受到:我們都要爭當熱愛祖國、理想遠大、勤奮學習、追求上進、品德優良、團結友愛、體魄強健、活潑開朗的“四好少年”。

  江蘇蘇州常熟市石梅小學四年級:孫梓陽

您正在瀏覽: 一次精彩的木偶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精彩的木偶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