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隻神奇的小動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隻神奇的小動物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隻神奇的小動物出現在學校里。它的出現在老師和同學中引起了軒然大波。放學后,大家圍在一起紛紛議論起來。

首先發現它的是傳達室的張伯伯,他告訴我們,那是一天早晨,他正在校園裡的花叢中除草,突然發現上課時間到了,正要回傳達室拉鈴。這時上課鈴自動響了。他想:一定是哪位好心的老師幫他拉的鈴。當他走進傳達室時,不由愣住了:只見一隻既不像貓又不像狗的小動物從桌上跳下來,向前一躥,轉眼就不見了。它生得方頭方腦,一對小耳朵向上豎起,他沒看清它的臉,只見它身後一根鋼鞭似的尾巴筆直豎起,在陽光下發出金屬般的光亮,還不斷發出“嘟嘟”的叫聲。

張伯伯的話音剛落,儲藏室的王老師接著說:“你們看奇怪不奇怪,今天我打開儲藏室的門,一隻奇怪的小動物從裡面敏捷地躥出來,我還以為是只狗呢!它的臉是方方的,兩眼一閃一閃發出淡綠色的光。我走進儲藏室,牆角邊躺着七八隻死老鼠。我仔細一瞧,每隻老鼠頭上都有一個小孔,好像被電擊過似的。這下可好了,我再也不用擔心儲藏室的東西被老鼠咬壞了。”

“它還會掃地呢!”學校少年科技組的俞老師笑盈盈地走進人群,一邊說,一邊從衣兜里拿出一隻像鋼筆一樣的東西,在頂端的一隻紅色按鈕上一按,那隻神奇的小動物飛快地從遠處跑來。隨着它的跑動,地上的紙屑、灰塵漸漸消失了。俞老師笑容滿面地說:“這是我們學校科技組的同學們最新的製作。它是用無線電操縱、電腦控制的機器貓,它的尾巴是一根天線,可以接受我發出的指令,讓電腦指揮它的活動。它肚子下面有一個吸塵器。它的眼睛可厲害了,發出的特有強光,任何老鼠在它的面前都逃脫不了。它的前爪還能拉鈴。”聽完俞老師的解說,這個謎才解開了。而我呢,對科技的興趣更濃了。

從此以後,這隻機器貓天天活動在校園裡,神不知鬼不覺地為師生服務。

您正在瀏覽: 一隻神奇的小動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隻神奇的小動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