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嗅覺靈敏的小動物——小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嗅覺靈敏的小動物——小狗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裡養了一隻嗅覺靈敏的小狗,它有着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里靈敏的鼻子,搖搖擺擺的尾巴。 

  小狗既伶俐而且又非常得討人喜歡,所以人們就把它用於狩獵、護院、搜索,被警衛或者人們當作寵物收養。有的時候我在走路的時候都能看到許多人們抱着狗在路邊走着。狗的眼睛視力很差,但是對移動的物體來說的話狗就會很敏感;狗因為沒有汗毛孔,所以不會流汗,熟的時候就會吐出舌頭調節溫度;狗的聽覺也很好,能聽見很遠的聲音,距離相隔當於人的4倍;狗的嗅覺是人的100萬倍;狗的腳底長着后的肉墊,在長時間的奔跑,它也不會累 

  我家的小狗可聰明了,有一次,小偷來到我們家來偷東西,那個小偷走路的時候的步子非常的輕,慢慢靠近。可是,就是小偷再怎麼輕輕的,我家的小狗老遠就能聽見了,就“汪,汪,往,往”地叫,小偷聽見了以後怕招來人,所以就灰溜溜地溜走了。 

  又有一次,媽媽的皮夾子掉在了路上,我靈機一動想到了我家的小狗,後來它就把媽媽所穿的衣服的味道聞了一下,小狗就急匆匆地跑出家門,在路邊聞來聞去,終於找到了皮夾包。 

  瞧,我家的小狗的聽覺和嗅覺多麼好啊!你們覺得呢?

您正在瀏覽: 嗅覺靈敏的小動物——小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嗅覺靈敏的小動物——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