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杯子打倒以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杯子打倒以後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叮鈴鈴,叮鈴鈴”午睡下課鈴響了,正在昏昏欲睡的的我也被這該死的鈴聲給驚醒了。下一堂課是數學課,身為課代表的我,昏昏的向老師辦公室走去。透過窗子望去,只見幾個老師正在上網查資料。走到數學老師辦公桌前,我捧起《補充習題》,向老師辦公室外走去。這時“啪”的一聲,數學老師的杯子翻了。頓時,我嚇得目瞪口呆。我申明一下:我這幾天頭昏,不是故意的。 

  只見桌子上、地上全是水,《補充習題》也掉了一地。我頓時害怕極了,嚇得站在那兒不動。吳老師知道了,連忙從抽屜里拿出一包衛生紙,幫我擦桌上的水。旁邊的老師看了,說:“這些成績好的孩子,在家肯定是乖乖女呀!”我四處看了看,一位老師說:“在那兒呢!”我慌張張的向拖把那兒走去,在地上拖起來。一位老師又說:“快把你們張老師的桌子擦乾淨呀!”只見吳老師還拿着一張張衛生紙,在為我惹的麻煩清理,我心中激動萬分,想對吳老師說一聲:“謝謝!”拖好了,我把拖把放的原處,手忙腳亂地把《補充習題》收拾好,向辦公室外走去。這時,我聽見了我生來最好聽的一句話:你看把人家孩子都嚇壞了。我看着吳老師 親切的眼神,似乎在說:“不要緊,別害怕!”走在回班的路上,我只想說一句話:謝謝你,吳老師。謝謝你……

您正在瀏覽: 杯子打倒以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杯子打倒以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