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打倒補課主義!劈開如山作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倒補課主義!劈開如山作業!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打倒補課主義!劈開如山作業! 標籤:補課作文 愛國主義作文 社會主義榮辱觀作文 父愛如山作文

盼星星,盼月亮,終於盼來放暑假,暑假一共45天my dear computer! my dear television!想到這裡我不禁萬分高興,心裡樂開了花。 可是接下來的一件件事猶如晴天霹靂,把我心中的花一下子砸碎。 首先是老師,他們逮着這個機會布置了大批作業,那作業完全可以堆成山了。然後是校長,自己都老大不小了,也來湊熱鬧,說什麼為培養我們的讀書能力,讓我們寫5000字讀書筆記,不少於25頁,還得寫感悟。為培養演講能力,寫不少於800字演講稿。 不僅這些,回到家,媽媽宣布要在這個假期狂補英語,所以給我報了一個英語班,一共學20天。學琴的老師又說要補補琴,迎接8月份的考級。 這樣一減,屬於我的日子並不多了。我還好點,有的人連電腦,電視都不能碰。 假期不是作業期,也不是補課期,希望老師家長能了解我們,我們忙了一學期了,應該輕鬆一下了,我知道不是單純的玩,但絕對不能整天學習! 請所有小荷的同學一起呼籲,打倒補課主義,劈開成山作業!還我快樂暑假!

您正在瀏覽: 打倒補課主義!劈開如山作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倒補課主義!劈開如山作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