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杯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杯子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杯子,普普通通,一陣清風吹過,杯中拂起陣陣微瀾,淡淡的茶香,濃濃的愛,在我心中盈滿一個幸福的世界。 

 清晨,當幾隻鳥兒立在窗檐上一動不動地偷聽我琅琅的讀書聲時,媽媽邁着細碎的步子,端來了一杯熱氣騰騰的豆漿,喝下它,放下杯子,手中還能留下一些餘溫,這樣的一整天都感覺神清氣爽。夜晚燈下,我從媽媽手中接過一杯溫熱的牛奶,抬頭看見媽媽那關切的面容,慈愛的眼神,就會想起冰心奶奶的這句話:“小小的花,也想抬起頭來,感謝春光的愛——然而深厚的恩慈,反使她終於沉默。母親啊!你是那春光么?”它時時提醒我,要像花兒感謝春光一樣,用心去感悟母愛的點點滴滴。每個曖洋洋的午後,喜歡站在書櫃前欣賞,陽光斜射在書脊上,映着一個個熟悉又陌生的名字:安徒生、湯素蘭、梅子涵……這時,媽媽會推開半掩的門,給我擺上一杯飄香四溢的花茶和一、兩樣精緻的小零食,茶香讓我陶醉,書香帶給我樂趣,書中的故事總讓我倍感溫暖。 

 有一次,我發“水痘”,媽媽怕我白嫩的皮膚上留下疤痕,她每天下班后都給我熬中藥到深夜,那咖啡色的中藥終於出爐,喝起來雖然味道很苦很苦,但是媽媽的關懷卻讓我五腑六臟抹蜜糖——甜透了心。6月15日是媽媽的生日,我在商店裡東奔西走,一家又一家的挑選合意的生日禮物,豆大的汗珠一顆顆滑落,最終還是選擇了一個 

晶瑩剔透的玻璃杯,我也要每天泡杯香茶送到媽媽跟前,濃濃的、細水長流。 

 杯子,普普通通的杯子,溫暖了我回首的張望,教會我熱愛母親,熱愛生活……

您正在瀏覽: 杯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杯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