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夢中奧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中奧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咚咚咚。”“誰呀?”我從床上爬了起來開開門,噢,原來是五個可愛的福娃。晶晶說:“快走,我們現在要帶你去看奧運會。”我又激動又遲疑地說:“真的?”“那還有假,快走。”說時遲那時快,我坐着福娃的直升飛機一眨眼就到了鳥巢體育館。 

哇! 

真是人山人海、座無虛席,幾乎所有人都聚集在鳥巢,觀眾的臉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心中燃燒着熱情的火焰。啊!我看到了我的偶像“亞洲飛人”劉翔,他正在做最後的衝刺,此時的體育館鴉雀無聲,寂靜的只能聽到人們心臟“怦-怦-怦”的跳動聲,都在為劉翔捏一把汗,劉翔卻象雄鷹一樣,如離弦之箭跨過一個又一個欄架,風一樣的速度把其他選手遠遠拋在後面…….12秒75,劉翔打破了世界紀錄,主持人說:“冠軍是……”“慢”不知從哪冒出個豬八戒。主持人問“來者何人?”“老豬,天蓬元帥也!”“大膽豬頭,拉下去!”把豬八戒拉扯下去時,它不服氣的亂喊:“沙師弟,你這膽小鬼,你都不說是奧運會,不然我給你報名個長跑……”主持人正式宣布:“冠軍是劉翔!”全場沸騰了,震撼了!億萬觀眾的吶喊聲、尖叫聲、喝彩聲震耳欲聾。這聲音在鳥巢里回蕩、在腦海里浮現、在每個人心中蕩漾。我沉浸在“我們贏了!”的氣氛、情境中……“八點了,八點了,懶豬起床,起床,太陽曬屁股了……” 呀!原來我在做夢。 

可奧運不是夢;2008不是夢;我們的未來不是夢!讓我們把最美好的願望化為祝福“好運,北京!”

您正在瀏覽: 夢中奧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中奧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