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戰勝陰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戰勝陰影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不滿大家說,我從小經有一個陰影,那就是——狗。今年的夏天我去我奶奶家才打破了這個陰影。 

  我們剛下了車,爸爸就叫我先回家。我覺得有些不對勁,因為平常都讓我拿東西這次怎麼不一樣。到了門口我才發現跟平常有什麼不同。原來,門口出現了一條狗。我和狗就對質在這,因為小時候我有陰影——怕狗,所以我就“三十六計走為上計”我轉身就跑。我在前邊跑着,狗在後面邊追邊叫。忽然,我停住了,我不知從哪裡來的勇氣停住了腳步,撿起了一塊石頭轉過身來狠狠地向狗砸去。狗躲開了。狗又和我對質上了。我靈機一動又撿了幾個石頭狠狠地砸向狗,狗夾着尾巴逃走了。這時爸爸媽媽邊走邊鼓掌對我說:“你真厲害。” 

  那時我自己覺得我真得很厲害,從此以後我再也不怕狗了。

您正在瀏覽: 戰勝陰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戰勝陰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