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做事要帶着微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事要帶着微笑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做事要帶着微笑

  不管做什麼事情都要帶着自己真誠的笑容,不能帶着邪惡的心態,否則什麼事情都會搞砸的!

  今天下午,我去小公園散步,我遇見一個非常不高興的同學,我帶着微笑,對他說:“怎麼了?”他說:“今天我爸批評了我一頓!”我高興地說:“沒事的,回去給他道個歉,不就行了嗎?”他說:“說的對啊!”接着,我和他又去找了其他幾個同學玩!今天下午玩的非常高興,我和我的同學去了小花園、學校、山上,啊!今天玩得好累啊!可是值了,因為我今天是帶着微笑過的!雖然同學不高興,但是被我的笑容抵押住了!

  從今天我體會到:不管做什麼事情都不要生氣,要帶着微笑去解決!

您正在瀏覽: 做事要帶着微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事要帶着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