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做事要道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事要道德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你也可以投稿哦 ^_^

  做事要道德

  在一次,買東西的時候,一位老爺爺多找了我一元錢,結果我還給了爺爺。

  在一天,爸爸讓我去買一瓶醬油,到了小部了,我給爺爺說:“買一瓶醬油,給您錢。”爺爺說:“給孩子,真懂事啊!找你三元!”我問爺爺:“這瓶醬油幾元錢?”爺爺說:“八元錢。”當我走出小部,走在回家的路上,發現我給了爺爺十元錢,而醬油是八元,應該找二元錢,可是爺爺多找了一元錢!我飛快的跑到小部,給爺爺說:“您多找了我一元錢,給您!”爺爺說:“真是懂事的好孩子,長大以後一定會有出息的!”說完,我又飛快的跑回家,把這件事告訴了爸爸,爸爸說:“好兒子啊!真懂事,以後遇到這種事情一定還要這樣做!

  在這件事情中,我體會到了:不管做什麼事情都要道德,不要貪心!只要道德就一定會得到誇獎的!

你也可以投稿哦 ^_^

您正在瀏覽: 做事要道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事要道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