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大爺的故事;大結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大爺的故事;大結局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老 大 爺 在 家 鄉 住 了 兩 年,終 於 有 一 天 可 怕 的 事 發 生 了,那 是 一 個 月 黑 風 高 的 夜 晚 ,一 群 人 打 了 老 大 爺 家 的 玻 璃,沖了 進 來。 

  那 不 是 別 人 正 是 老 大 爺 家 的 兒 子。金 黃 色 的 頭 發,名 牌 衣 服 全 身 上 下 穿 金 帶 銀,好 不 氣 派。 

  老 大 爺 還 沒 說 話,年 輕 人 道 是 先 說 話 了,他 毫 不 客 氣 的 說 “死 老 頭,趕 快 把 錢 交 出 來 。饒 你 一 命。兄 弟 們 都 沒 錢 花 了。我 這 個 做 大 哥 的 太 沒 面 子 。要 不 才 不 會 想 起 還 有 你 這 個大 活 人。” 

  老 大 爺 木 瞪 口 呆,他 萬 萬 沒 想 到,自 己 的 兒 子 會 走 上 着 條路,更 沒 想 到 自 己 幸 幸 苦 苦 養 了 15 年 的 兒 子 會 來 搶 劫 他 的 父 親。老 大 爺 頓 時 老 淚 眾 橫。痛 不 欲 生。指 着 年 親 人 大 罵:"櫱障 啊!我 怎 摸 會 有 你 這 樣 的 兒 子!!! 

  年 親 人 顯 然 是 一 時 沖 動,他 竟 然 拿 起 一 把 大 刀 上 前 就 是 一 刀。 

  老 大 爺 走 了,永 原 的 走 了……

您正在瀏覽: 老大爺的故事;大結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大爺的故事;大結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