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神奇的公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公園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天,我和媽媽來到一個神奇的公園。

  公園的門口有一所小房子,小房子裡面有一位年邁的老奶奶,一位阿姨來到小房子門口,跟老奶奶說,我要去大海,老奶奶一按邊上的按鈕,只見公園換上了新裝,變成了一望無際的寬闊大海,海水像水晶般的清澈,彷彿一觸即碎,讓人不忍心觸摸,海灘上有各種各樣的貝殼,幾條小魚在水裡游來游去,岸邊幾隻小螃蟹舉着大螫在比武,陽光灑在海面上,閃着金色的光芒,波光粼粼。我正看得出神,忽然一個大浪撲來,把我打在沙灘上,水退了,兩條小魚在我的肚皮上活蹦亂跳,我正玩的高興,忽然一條大鯊魚向我撲來,我一閃,大鯊魚撞在了石頭上,我嚇壞了,急忙跑去小屋前叫老奶奶把這既好玩又可怕的公園變一下。

   老奶奶溫柔的問我:“小朋友,你要什麼公園?”

   “我要動物公園。”

   老奶奶又找了一個按紐一按,只見大海馬上變成了動物世界。你看,長勁鹿伸着長長的脖子悠閑地在吃樹上的嫩葉,喜鵲、杜鵑在樹枝上嘰嘰喳喳的叫,好象在歡迎我們的到來,遠處幾匹馬站在草坪上休息,樹林里幾隻孔雀張長絢麗多姿的尾巴正在比美,不遠處有一隻小鹿在吃草,還有一隻吊睛白額大老虎在草叢中觀察小鹿,小鹿一抬頭,那隻老虎就弓身撲了過去,小鹿象離弦的箭一樣跑了,老虎沒捉到小鹿,看了我一眼,見我沒什麼防備,就向我猛撲了過來。我嚇得腿直軟,哇哇大叫起來“媽媽!媽媽!救命!救命!”

  “啊”,我一下子驚醒了,擦了擦頭上的汗,原來是一場夢。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公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