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孿生兄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孿生兄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條馬路上,一切風平浪靜。

  一位小女孩,等不及自己的奶奶,獨自跑到馬路中央。她向奶奶招手着。

  誰也沒料到,一輛大卡車失靈,向小女孩飛馳而去!

  小女孩嚇傻了,她的奶奶昏闕在一旁,許多人屏着呼吸看着小女孩的命運,但他們卻愛莫能助。

  一對長得十分相似的孿生兄弟正好經過這兒,看到這一幕,哥哥毫不猶豫地衝到小女孩面前,想為她擋住一切疼痛。

  就在這千鈞一髮的時刻,卡車及時剎住了,但哥哥還是受傷了。

  哥哥迅速走到馬路旁,靠着牆,對弟弟使了眼色,弟弟馬上懂了,他衝到馬路中央,抱起小女孩,把她送到她奶奶身旁。

  這時,她的奶奶醒了,看了看這位“救命恩人”,說:“你真是大英雄啊。”

  許多人圍在弟弟身旁,稱讚她。

  哥哥和弟弟長得太像了,人們分辨不了救小女孩的是誰?

  哥哥則被冷落在一旁,他沒有像那些愛榮譽的人,對人們喊:“救小女孩的人是我。”他沒有,而是默默地拖着傷離開了。

  夕陽的餘暉照在這條馬路上,將馬路分為了兩部分:一部分是被人們圍着、被人們稱的弟弟;一部分是有着傷、又慢慢地回去的哥哥。

  夕陽把哥哥的影子拉得很長、很長,他的背影卻是那麼的孤獨。

  五年級:消雪

您正在瀏覽: 孿生兄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孿生兄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