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星星的孿生兄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星的孿生兄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夜,空中沒有溫柔的月亮,沒有調皮的星星,卻顯得格外寧靜。 

 白天里碧藍碧藍的天空此時像被誰濃濃地塗了一層墨水,除了遙遠的天際被燈火映亮的地方,不見一點亮光。天際邊的雲朦朦朧朧,夜空顯得更加高深莫測。 

 可是,這靜謐的夜空,少了往日哪些興奮地眨着孩子似的眼的星星,卻也冷清了許多。 

 我的心中產生了一個疑問:“星星到哪兒去了?” 

 我駐足遙望,目光停留在了遠處如星星般閃爍的萬家燈火,心中似乎有了答案。 

 月亮是一位溫柔美麗的母親,她有兩個孩子,哥哥是燈火,弟弟是星星。 

 哥哥十分成熟穩重,小小年紀就擔負起家庭的重任;弟弟頑皮得很,總愛在母親跟前撒嬌。 

 一天,月亮媽媽把他們兩人叫到了跟前,神情嚴肅地對他們說:“你們已經長大了,該自己獨立出去闖闖了,我給你們在人間找了份工作‘為老百姓照明’,只是辛苦了些.。” 

 月亮媽媽話音剛落,星星弟弟便哇哇大哭起來:“不嘛,我不要離開媽媽,到大地上受苦!” 

 “這可怎麼辦呢?”月亮媽媽為難地說。 

 懂事的的哥哥平靜地說:“媽媽,讓我去吧。我會做好這份工作的。” 

 從此,燈火哥哥年復一年,日復一日地閃耀在漆黑的夜晚里,為人們照亮黑暗;而星星呢,總是依偎在媽媽的懷抱里,調皮地眨着眼睛,時不時地躲進雲層里衝著地上的哥哥做鬼臉。 

 啊,此時不見了的星星說不定正坐在雲層后媽媽的膝蓋上,聽着嫦娥奔月,牛郎織女的故事呢!

您正在瀏覽: 星星的孿生兄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星的孿生兄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