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竹林——與眾不同的美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竹林——與眾不同的美麗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家鄉的小竹林春天是婀娜多姿的;夏天的的小竹林是茂盛的;秋天的小竹林是豐富多彩的;冬天的小竹林是高大挺拔的。 

  春天的小竹林,每一處都是靜的,你必須安靜的去聽大自然對你的訴說,安靜的去享受那美麗的景色、清新的空氣。那裡的每一處都讓你陶醉,讓你動心。 

  秋天的小竹林,雖然樹葉如婉轉的蝴蝶慢慢的飄落下來,但是那幅美好的景色依舊那麼漂亮那麼完美,找不出一點暇疵,那裡的風景有如蓬萊仙島,讓人產生飄飄欲仙的感覺。 

  我想當年大自然在創造家鄉的小竹林時一定用上了那些精細的毛筆,拿起那些五顏六色的顏料盤,春天時用上了一抹青綠、一抹淡綠;夏天時用上了一抹翠綠、一抹淡黃;秋天時用上了一抹深綠、一抹淺黃;冬天時用上一抹銀色、一抹說不出的綠色。 

  家鄉的小竹林,一處地方卻隱藏這兩種美,一種靜態美,一種動態美。 

  靜態美,一種要靜靜體會才品得出的美,小竹林就屬於這一類的美。靜了,竹林安靜了,這時的竹林就像是一個靦腆的小女孩,任憑你怎麼叫她,怎麼呼喚她,她都靜靜的看着你不做聲,有時你甚至可以去摸摸她搖搖她她也只是輕輕的作聲覺不大膽的叫出來,這時的她我覺得她像一個沉睡的睡美人。 

  動態美,一種正在運動的美,家鄉的小竹林也是這樣的。風兒來了,她也瘋狂起來,不再是剛剛那個靦腆的小女孩,這時變成了一個在運動的大男孩了,“沙沙沙、沙沙沙”沙個不停,只是又增加了幾分可愛的氣息,風停了,剛剛還是個活潑的大男孩這時又變成了那個靦腆的小女孩。這時的你,一定還沒會過神來吧,令你產生一種莫名的驚愕與喜悅。 

  這就是我家鄉的竹林,一個各個季節都有與眾不同的竹林;一個美麗而又神奇的地方;一個一處景色具有兩性美的地方。這就是我家鄉的竹林,一個與眾不同的竹林!

您正在瀏覽: 竹林——與眾不同的美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竹林——與眾不同的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