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歡樂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歡樂谷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聽說新立城的冰雪歡樂谷很好玩,寒假裡,我終於如願以償,爸爸帶我來到了歡樂谷。只見千里冰封的新立城,一眼望不到邊,周邊山林里一片銀裝素裹,讓我感到北方天地的氣勢。

  我們首先來到輪胎滑雪坡地,我和爸爸拉着輪胎往山上走,許多輪胎風馳電掣地從山頂滑下,不時傳來各種尖叫聲,我看到有的輪胎在雪坡上飛了起來,我還看到許多輪胎在打轉,我握着爸爸的手不敢撒開。爸爸大聲地對我說:“兒子,爸爸相信你,別人能行,你也能行!” 我的輪胎就飛馳而下,我看到彩旗啊,樹木啊,飛一般地從眼前閃過。真是好刺激!轉眼間我已經穩穩地停在坡下,果真是有驚無險。

  不知不覺到了中午,我和爸爸只吃了簡單的泡麵,因為下午我還要挑戰難度更大的滑雪板。

  我和爸爸穿上沉重的滑雪鞋,踏上長長的滑雪板,還沒等滑雪,我就摔了兩個大跟頭,爸爸連忙請來一位滑雪教練。我認認真真地學了一小時,才學會“剎車”和“轉彎”。教練輕輕一推,我就開始獨立滑行,可是沒等我運用轉彎的技巧,我就一個後仰摔了一大跤。於是我才知道實踐出真知的道理。也記不得我最終摔了多少跟頭,我終於能安安全全地滑到坡底了,我興奮異常。

  當我雙手拄着冰刀,靈活地從坡頂上滑下時,我聽到周邊嘖嘖地讚歎聲,我覺得自己就像翱翔在雪原上的雄鷹。

  但我心裡也清楚,如果沒有摔過那些數不清的跟頭,我又怎能成功呢?滑雪是這樣的,學其他本領也一定是這樣的。

  長春樹人作文5年 陳昊君

您正在瀏覽: 難忘歡樂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歡樂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