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三朵白玫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朵白玫瑰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三朵白玫瑰 

  有一個可親的老爺爺,他是一個園丁,他有一天種出了三朵白玫瑰,它們都很美麗,每天在陽光的照耀下,在細雨的滋潤下,一天一天的長大,越來越高,越來越美。 

  這天,老爺爺對它們說:“你們長大了,也該對以後的生活有個打算了吧。” 

  第一支玫瑰依依說:“爺爺,我想去看一看外面的世界,所以我要去花店,我相信我的新主人一定會好好的利用我的。” 

  第二支玫瑰貝貝說:“不行、不行,外面太可怕了,我要留在園子里陪着爺爺,我不走,爺爺!” 

  第三支玫瑰琪琪說:“我要去北邊的拉爾山上,的百蜂園上的草地上,我要讓那裡有更多的玫瑰。爺爺你放心,我會自己走到拉爾山上的,我帶一瓶水就行了。 

  之後他們各自去了自己想去的地方……一年後,它們都死了,可是依依他做了兩個情人之間的橋樑。但貝貝卻毫不相同,嬌生慣養的它被雨淋死了。還有一個琪琪,它雖然也死了,可是琪琪卻被一個大畫家好好的珍惜着,應為你看看那山上有一點一點的白點那就是白玫瑰,這島也被改名為“玫瑰島”說以大畫家才會好好珍藏那朵白玫瑰。 

  這個故事告訴了我們: 

  一、要敢於去嘗試。如果不去嘗試,就不可能有成功與收穫。所以要去試,無論試的結果是成功還是失敗,我們只要好好的努力,就一定會有所收穫。就算失敗也可以捲土重來!二:在自己做選擇時要把目標放遠、放高,但不能過高過遠。適合自己最好!如果你選了自己做不到的,那麼你就白選了,等於沒有;相反選得太低了也不行,你很容易的就做到了還叫什麼目標呢?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您正在瀏覽: 三朵白玫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朵白玫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