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魔術表演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術表演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只見魔術師神采飛揚地走上舞台自個兒舞了一會兒,從他的表演中可以看出他對這場表演有十足的把握。魔術表演正式開始了,只見魔術師將他的妻子請上台來,妻子穿得破破爛爛,還光着雙腳,一看就像個乞丐。接着,魔術師說:“我將會把我的妻子變得十分美麗。” 

  說話間,他便拿起一根五顏六色的絲帶將妻子綁在一根圓柱上,然後,把一塊深紅色的布蓋在妻子的身上,東指一下手,西吹一口氣,故弄玄虛地表演了好一陣子。猛地,他飛快地揭開紅布,呵,他的妻子還綁在那根柱子上,可不同的是,他的妻子身上竟然穿上了華麗的的德國女裙,變成了一位貴夫人。 

  魔術師結束了他神奇無比的魔術表演。全場鴉雀無聲,隨即,爆發出一陣雷鳴般的掌聲。 

  今天的魔術表演使我大開眼界。

您正在瀏覽: 魔術表演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術表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