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魔術表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術表演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三八”婦女節到了,準備送什麼給媽媽呢?買個電子書?不,這等於是用媽媽自己的錢給她自己買東西嘛!太沒誠意!手工賀卡?誠意是有,但也太沒創新了吧!鮮花?那就錯了,鮮花一般是送給老師的,當然不行!送一副畫,NO!寫一篇讚美母親的詩,不行------我自己提出了一個個想法,又被一一否決,有的和實際不能掛鈎,有的過於簡單,有的又太老土------“唉,如果我是劉謙,變出道具,那就好啦。”我自言自語,“等等——劉謙?魔術?”我眼睛一亮:對,學個魔術變給媽媽看! 

  好不,搜到雜誌上的魔術,說難不難,說簡單也不簡單。主要要把磁力搞清楚。磁力強了,一拍不會掉,會影響“穿杯”。磁力小額,不碰就掉,又會露出破綻。經過反覆練習,終於練得天衣無縫了! 

  媽媽才到家,我就笑着跑過去:“三八婦女節快樂!我給你準備了一個魔術!”說著,我拿出一個“空瓶子”,邊上的一塊鐵石和吸鐵石隔着杯子,緊緊地把杯邊夾在中間。手心裡藏着另一塊一模一樣的鐵石,說:“開始了!”我把鐵石往杯底一砸,又悄悄使了個花架式,把鐵石放入袋中,又假裝一拍杯底,被吸在杯內的鐵石掉下去,就像磁鐵穿底一樣。媽媽看到這一系列的動作、結果、目瞪口呆,等我講完其中的奧妙,又開懷大笑起來------ 

  好一場魔術表演,好一個“三八”婦女節!

您正在瀏覽: 魔術表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術表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