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記一次魔術表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魔術表演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只見毛潤暉拿着一副撲克牌,挺着“啤酒肚”,一搖一擺地上台了,他說:“我從小受仙人指點,喜得一雙慧眼,能看見世間萬物,不管天上飛的地下爬的,只要我一做法,便可看見。”這麼“可愛”的開場白,大家也一定想瞧瞧他到底有什麼名堂。他接著說:“大家看,這是一副撲克牌,你隨便抽一張,再塞進牌中,我便可得知你抽的是哪一張牌,誰願意當我的助手?”同學都爭先恐後地舉手,毛潤暉選了他的鐵哥們——張鑫焱。張鑫焱抽了一張牌,便連忙“溜”到門外,看了一眼,又回來把牌插入了原牌堆。這時,毛潤暉開始做法了,他雙眼緊閉,嘴裡不斷念着“天靈靈,地靈靈,各路神仙來顯靈”,然後東指一下手,西吹一口氣,突然口裡大喝一聲“來!”可是不知是神仙沒起床,還是他技術不夠好,居然張鑫焱抽的與他說的不一樣,毛潤暉的臉“騰”地紅了,見情勢不妙,便“落荒而逃”,我哈哈大笑,心想:如果都和毛潤暉一樣,魔術行業便後繼無人了。 

  這時,季哲炫上場了,他使出看家本領,瞬間打結。他說:“我這是一條普通的帶子,只用一隻手,輕輕甩幾下,便可打一個結。”我心想:嗬,口氣還真不小,倒要看看。表演開始了,季哲炫把布條拿在了手上,用力甩了幾下,呀!我還沒反應過來,一個結就打好了。同學們紛紛要求他再表演一次,季哲炫輕輕一甩,又打了個結,哇,莫非真有神仙助他?讓我百思不得其解。 

  下課了,同學們紛紛湧向小魔術師身邊,懇求拜師學藝……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魔術表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魔術表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