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精彩的魔術表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彩的魔術表演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你喜歡看魔術表演嗎?上個星期天的晚上,我在長沙晚報大廈觀看了一場無比精彩的魔術表演。

  主持人介紹完魔術師,魔術表演就開始了。我睜大眼睛一眨也不眨,生怕錯過每一個細節。魔術師先拿出一塊白布,讓我們仔細看了看正反面,證明白布里什麼都沒有,然後突然用手一抖,白布里“撲欏欏”地飛出一隻鴿子。接着,他又拿出一個氣球,把它吹得像一個圓溜溜的大西瓜,用手使勁一捏,氣球“嘭”的一下破了,裡面竟然又飛出一隻鴿子。真是太神奇了!接下來,魔術師又表演了“白紙變錢”、“快刀剁手”等魔術。

  最可怕的魔術要數“頭搬家”了:魔術師先請來一位小助手,把她的頭用一個有很多洞的箱子蓋住,然後把小刀一把一把往洞里插。台下的小觀眾們嚇得發出一陣陣尖叫聲,生怕她沒命了。魔術師把所有的洞都插上小刀,再把箱子打開一看,咦,人頭怎麼沒了?魔術師又把箱子關上,將小刀一把一把拔出來,再把箱子打開,奇迹出現了:人頭又回來了!大家這才鬆了口氣,熱烈地鼓起掌來。

  這麼精彩的魔術,你是不是也想學兩招?不過,像“頭搬家”、“快刀剁手”這樣的魔術,你可千萬不要去模仿,否則會有危險哦!

  湖南長沙芙蓉區東郡小學三年級:楊天睿

您正在瀏覽: 精彩的魔術表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彩的魔術表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