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看魔術表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魔術表演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們學校組織了一次觀看魔術表演的機會,我們全校同學都帶着椅子下到操場,來觀看魔術表演。

  開始有一個和我差不多大的小女孩,她做了各種的高難度動作,如:把身體從里往外彎成一個圈;把兩隻腳一隻前一隻后,然後鑽進一個兩頭沒蓋,圓柱型的鐵皮做成的……而更有趣的卻還在後頭,接着上來了一個青年,拿着了一袋麵粉一樣的東西,接着青年抓起一把麵粉,然後就把這麵粉一下子放進了嘴巴,接着他就從嘴巴里噴出一團黃色的煙霧,看樣子好像在吐火一樣,真好玩!接着他嘴裡的麵粉沒了,他又吃了一些,接着又開始噴了起來,過了一會兒,他突然把手伸到嘴裡,接着全場的觀眾都歡呼起來!最精彩的一幕出現了,在他伸手地一瞬間,一條綵帶突然從他的嘴裡飛了出來!接着他又用手接住,一直拉呀,拉呀,拉呀,似乎是永遠都拉不完、拉不盡的,真是厲害呀!他拉呀,拉呀,直到他的一隻手都鋪滿了綵帶,他才滿足,拉完一后,他居然又把那些綵帶吃回嘴裡,然後又把手伸進了嘴巴,接着他拉出來的不是綵帶,而是一個長長的彩棍,場下又是一片歡呼聲,拉了一會兒,又變成了綵帶,又拉了好久,才拉完……    

  節目表演完了,台下掌聲一片,這掌聲雖然把魔術師送走了,但是我的心卻依然沉浸剛才的節目中……

您正在瀏覽: 看魔術表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魔術表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