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方特歡樂世界一日游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方特歡樂世界一日游_1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車子行駛在路上,我真希望快點來到今天旅遊的地點——方特歡樂世界。一走進園內,我的眼前出現了一片歡樂的海洋,裡面人山人海;有數不清的旅遊團隊、到處奔跑的孩子們……

  我們第一個去的地方是逃出恐龍島。我們排了兩個小時的隊,認識了兩位姐姐。這兩位姐姐對我很好,她們一個上了高中,一個上了大學。每次看到別人乘坐的船從高處衝下,激起巨大的水花,我們都興奮的大叫起來。終於到我們了,我懷着忐忑不安的心,坐上了小船,壓下了安全桿。船開動了,剛開始還沒什麼,我就對爸爸說:“其實這沒什麼……”可還沒等我說完,水波就像跟我躲貓貓,啪一下就嗆了我一口水。這回我注意了,我緊閉着眼,閉着嘴。船在高速行進中,迎面而來的是漆黑的隧道和氣流,但想象中的大水花並沒有來,我睜開了眼,張開了嘴,卻被迎面而來的小水花又嗆了一口。“真倒霉。”我抱怨着。抱怨歸抱怨,我又打起十二分的精神,“迎接”水花。

  最刺激的時刻到了,“我準備好了。”我心裡想着。船從恐龍島高速衝下,一霎那,激起了巨大水花,我大叫了起來,閉緊了雙眼。那種感覺說不出來,反正特爽……

  從恐龍島出來,我們又去了海螺灣。那裡是海螺灣4D電影院。現在的科學真是太發達了,就跟身處海底一樣。我記得最恐怖的是螃蟹大王帶領螃蟹向我們爬來,好象在拱我們的腰、拱我們的腿……還有章魚那長長的觸角就象觸到我們臉上一樣。

  接下來,我們去了唐古拉雪山。那裡人山人海的,全在排隊。但不一會兒就輪到我們了。我上小火車的時候並不害怕,但是等到小火車開動的時候我就害怕了,閉上了眼睛。不一會兒就證實了我閉眼是正確的,因為速度實在是太快了,伴隨着旅客們的叫聲,車子在雪山上急駛。我的叫聲就更慘了。雖閉上了眼睛,但還能感覺到忽明忽暗的。小火車在山上連續跑了三圈,一次比一次險,一次比一次快,車終於停下了。聽爸爸說我的臉慘白慘白的,好嚇人。我想可能是太害怕了。

  從唐古拉雪山出來,我們去了生命之光。生命之光是3D電影,講的是地球從恐龍時代到哺乳動物誕生,然後是人猿,又進化成人,人類進化的過程。

  為了讓我體驗一下坐飛機的感受,我們又去了飛越極限。這是一款益智遊戲,能讓人感受到從高空中向下看是什麼滋味。當時排隊時有廣告,廣告說得很嚇人,害得我都不敢坐,但是我還是鼓足了勇氣上了

  上了“飛機”后,按照服務員的交待,做好了起飛前的準備。起飛了,飛機在空中高速飛行,我十分害怕就閉上了眼睛,但過了一會兒,一陣輕盈優美的音樂飄進了我的耳朵,我把眼睛睜開了,映入眼帘的是自由女神、倫敦眼、塔橋、雪山、布達拉宮、黃河、長城、人民大會堂、最後飛機停在了故宮,啊,美極了!

  接下來我們又去了星際達人秀、方特城堡、碰碰杯等一些項目。還有很多項目,我不敢玩,像極地快車、空中飛舞、暴風眼、大鐵鎚等等。

  當方特沐浴在夕陽的餘暉中,我坐在車上回頭看着方特,有點戀戀不捨。方特歡樂世界,你不愧為世界第二大兒童樂園,名副其實,讓我們在遊玩中學到知識,在遊玩中得到鍛煉。方特,我還會再來!

  五年級:朱雨露

您正在瀏覽: 方特歡樂世界一日游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方特歡樂世界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