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給全家帶來歡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給全家帶來歡樂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歡樂”一詞在字典里是歡娛·高興的意思。我也給全家帶來過意想不到的歡樂……

  那是一天早晨,是雙休日,一家人都早早起了床。媽媽有一個習慣,總是一大早就去上廁所,一時半會兒是出不來的。我等得不耐煩了,大叫道:“媽媽上茅坑,茅坑沒有燈,一不小心掉進茅坑,與屎抗爭,生的偉大,死的無聲,為了紀念媽媽,廁所安了燈……”我的話音剛落,只聽傳來爸爸和媽媽的一陣笑聲。過了一會兒,媽媽說:“悅悅,拿點紙來。”我跑過去拿紙問:“媽,你知道火車開動的聲音嗎?”“是什麽?”“庫----嚓!庫嚓嚓!”“這跟我又有什麽關係呢?”媽媽好奇的問。我說:"沒有紙了,用褲衩擦唄!說完,我們又咯咯咯的笑了來。

  在這時,弟弟睡醒了,他睜開朦朧的睡眼,連打了三個哈切說:“我不和你們玩了,你們有好玩的也不告訴我。哼!”我望着弟弟滑稽的動作和那搞笑又可愛的表情,又笑了起來。瞧!這就是我給全家帶來的歡樂!

您正在瀏覽: 我給全家帶來歡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給全家帶來歡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