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充滿歡樂的一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充滿歡樂的一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充滿歡樂的一天 

  回憶,是甜蜜的;回憶,是美好的。我也有自己的回憶,而且讓人難忘。 

  記得那是一個炎熱的夏天,我和我的好朋友白嬌嬌、訾思勤和白婷婷一起在樹下乘涼。我們口渴的不行,我想出一個好主意,就是偷瓜!她們都贊成,我們便開始了行動。 

  白嬌嬌長的高,我們便讓她去拿,訾思勤膽子最小,讓她接瓜,我呢?就當偵探兵,白婷婷當苦工,抱瓜。任務都分配完了,我利索地爬上牆,看見四周沒有人,告訴白嬌嬌,讓她上來下去到瓜地里去拿瓜,不過一會兒,就拿來一個大西瓜。思勤趕緊接下來,我和嬌嬌也隨之跳了下來。婷婷從思勤手中接過瓜來,把瓜抱到了非常隱蔽的地方-車棚。我們都跑到了車棚裡面開始品嘗我們“勞動”的果實。 

  那時我的心情難以形容,雖然不是很光彩的事情,但是這裡面也有我的一份辛勤啊!在家裡,多好吃的西瓜我都不吃,但是在這裡我卻吃的有滋有味。 

  現在回憶起這件事,我都會哈哈大笑,因為那時候的我很可愛,也很幼稚。難道不是嗎?

您正在瀏覽: 充滿歡樂的一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充滿歡樂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