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歡樂谷之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樂谷之游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終於放春假了,4月28日,我懷着興奮的心情和好朋友們一起來到了名不虛傳的歡樂谷。

  剛走進大門,我就被歡樂谷宏偉壯觀的景象吸引住了。谷里有許多好玩刺激的地方。比如,峽彎森林、螞蟻王國、失落的瑪雅……都很神秘誘人。我最喜歡螞蟻王國了,在這裡我不僅能學到自然和生態的種種知識,還體驗到了加速度和失重感,這真是我們小朋友的遊樂王國啊!

  中午,我們在螞蟻餐廳一起共進午餐,我把寶貝零食都分給了同學們,我也吃了魏馨媛的香腸和崔子源的雪餅。水足飯飽之後,我們來到了一個叫“尖峰時刻”的遊樂場。高高的鐵架像火箭一樣聳立着,一橫排座椅懸挂在空中,我們摩拳擦掌,躍躍欲試。坐在固定好的椅子上,只聽工作人員一聲令下,座椅一下子把我們從地面托到了十層樓那麼高,霎時,我感到自己像騰空而起的小鳥,飛向了天空,那時,緊張的心一下子提到了嗓子眼兒。還沒等我們親吻藍天,忽的一下,又把我們送回到了地面,我們所有人都在不停地大喊:我們戰勝了自己!在為自己的勇敢加油。

  下午,我們還玩了射箭、叢林飛車和激流勇進。為了玩激流勇進,我們排了2小時的隊,但非常值得。沖入水中的那一刻,風馳電掣般的感覺,爸爸坐在我的身旁,眼睛瞪得大大的,樂着大叫“爽啊!”“嘩”一片大大的水花把我們淹沒了,我們一個個都像落湯雞一樣,但是都開心極了。

  一天的遊樂結束了,我和同學們依依不捨地在公園門口告別。這次歡樂谷之游不僅使我們體會了歡樂無限地感覺,而且挑戰了自己的毅力和勇氣。我想:今後無論做什麼,只要有自信,肯實踐,就一定會成功。

您正在瀏覽: 歡樂谷之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樂谷之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