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驚奇歡樂谷之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驚奇歡樂谷之秀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國慶黃金周期間,我和媽媽還有我的好朋友廖伸去了嚮往已久的西部驚奇歡樂谷。早就聽說那裡好玩兒的地方特別多,又驚險又刺激,可我這次去真正領教的確是另一番滋味。

  一路上,我們大家有說有笑,好不快活。伴隨着窗外涼颼颼的風,不知不覺中我們已經抵達目的地了。一下車,一股清新的空氣迎面撲來,讓人頓時覺得神清氣爽。我閉上眼睛,傾聽着山谷里小河的流水聲,享受着這“天然氧吧”,已經好久沒有感受過這種心曠神怡的感覺了。遠離了城市的喧囂,在這美麗而又幽靜的景色中擁抱大自然,真有種“曲徑通幽處,禪房花木深,山光悅鳥性,潭影空人心”的意境。繼續向前行,似乎來到了桃源仙境。舉目四望,周圍是群山懷抱;樹木載着一身的雨露,周圍雲霧繚繞,好似給森林披上了一件雪白柔軟的紗衣;旁邊的兩塊大石頭就猶如兩位仙風道骨、鶴髮童顏的老者正在對弈;清澈見底的河流從高山上慢慢流向山腳下。這一切的一切都是那麼虛幻而又真實,彷彿是一幅山水畫。

  天空中下着濛濛細雨,滋潤着萬物,樹呀、草呀都貪婪地吮吸着雨水,好像比吃蜜還甜。枯黃的葉子被露水濕潤后,也充滿了生命力。雨淅瀝瀝地落着,供給萬物所需的養料,這雨多像仙女灑下的甘露,是那樣清新、透澈。

  歐陽修的《醉翁亭記》里有一名句:醉翁之意不在酒,在乎山水之間也。南北朝的謝?I遙望秀麗山水,寫下“不對芳春酒,還忘青山郭”的詩句;說是自己被山水的美景所陶醉,連酒都不想喝了。在這美麗神奇的大自然中,我被深深吸引,早已把不順心的事忘到九霄雲外去了。我想,如果歐陽修和謝?I能來到這裡,一定也會為這大自然的鬼斧神工而陶醉的。

您正在瀏覽: 驚奇歡樂谷之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驚奇歡樂谷之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