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悠悠球風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悠悠球風波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最近,我們班掀起了一股悠悠球風波,也就因為悠悠球才使我最近的生活變得多姿多彩、生動有趣。下面就請大家來品嘗一下我玩兒悠悠球的酸、甜、苦、辣吧! 

  酸: 

  前一段時間班裡開始流行玩兒悠悠球,好多同學都買了悠悠球,有的價錢甚至高達200多元,可我卻沒有。每當看到別人玩兒悠悠球時,心裡就酸溜溜的。向老爸申請買一個,老爸卻向我提出了條件:只要期中考試考到前五名,就會給我買一個悠悠球。於是我便又有了一線希望。 

  苦: 

  由於我在期中考試中成績名列前茅,所以我如願以償的得到了一個“陽光”。於是我開始苦練悠悠球技術,幾天下來,渾身上下被悠悠球打的是傷痕纍纍。雖然很苦,但是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的悠悠球技術也在不斷提高。 

  甜: 

  經過一段時間的苦練,我的球技已經是班裡一流的了。每當給同學們表演,聽到同學們讚不絕口的喝彩聲時,我的心裡就美滋滋的,像抹了蜜一樣甜! 

  辣: 

  最近光顧着玩兒悠悠球了,學習成績卻直線下滑。於是老爸使出了殺手鐧——沒收悠悠球!還對我進行了兩個多小時慘無人道的“瘋狂”教育。聽着老爸的責備,我慚愧的無地自容,心裡也感到一陣陣火辣辣的疼。 

  為了把學習成績搞上去,我也只能是抱着一個態度——學自己的習,讓別人玩兒去吧!就這樣,悠悠球風波暫告一段落。

您正在瀏覽: 悠悠球風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悠悠球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