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足球風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足球風波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高高興興地來到學校,正巧碰上了王?,我說:“你怎麼這麼喜歡打吸鐵皮?噢!對了,我的球快還給我,我下午要用了!”王?不理不睬。我氣了,高聲地說:“王~?~!”他這才理我,他說:“噢呦喂,我今天又沒回家吃飯。”我說:“你每次都說沒回家吃飯,星期一一定要還給我,知道沒有?”說完,我便踢球了,踢了一會兒,祝進來了,我看見他手上有冰棍,便風似的跑了過去,把它搶了過來。上課了,老師說:“今天比賽,不過不守紀律的人不讓他上場。”

  比賽開始了,先是五年級女生對抗三年級男生,我們說:“肯定女生贏,不用說啊~!”開場僅三十秒,女生就進了一球。過了七八分鐘,又一粒球攻破了低年級的大門。還有兩分鐘了,低年級的人好像受了什麼刺激,一下子厲害了起來,踢進了一球,女生以2:1贏得了比賽,我們非常氣憤,說,我們一定為他們報仇!可是我們不和女生比,而是和四年級的人比最幸運的是,我竟然和祝進在一起!我打左前衛,毛晗旭打右前衛。比賽開始,一開始祝進就搶來了球,然後傳給了毛晗旭,毛晗旭在禁區沿線前傳給了我,我帶到底線前,一腳踢到中路,祝進沒接到。接着,毛晗旭起腳射門。啊!射偏了。守門員把球踢到中場,祝進傳給了我,我一腳踢到了右路,毛晗旭一腳遠射,球進啦!我們高興地跳了起來。隨後,我和祝進浪費了兩個球,比賽結束了。我們以1:0贏得了比賽。我們都說四年級難打。今天,我們又總結了一次經驗。

您正在瀏覽: 足球風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足球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