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吹氣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吹氣球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又迎來了一堂愉快的班隊課。這一次,班主任組織我們開展了一次吹氣球活動。

  遊戲規則是這樣的:每大組派人輪流去吹氣球,直到吹爆為止。

  我看到許多男同學都十分膽大,毫不畏懼,一個個大步流星地走上前去爭着吹氣球。而我們這群戲小女生,卻膽怯地坐在座位上,看着好戲的上演。只見,有人鼓足了氣,奮力地吹着氣球。嘴角兩邊突起了兩個小包,眼睛瞪得又大又圓。活像一隻癩蛤蟆。有的人臉漲得通紅,眉頭緊鎖,表情很難堪。

  哎,千躲萬躲,終是躲不過這打劫——輪到我去吹氣球了。我的心“砰砰”直跳,捏着氣球的手都出了汗。我開始吹了,氣球在我的視線里一點點變大。當它大得不能再大的時候,我的心跳更加劇烈了,那顆心簡直就提到了喉嚨眼。

  這時,我的同桌慢悠悠地向我走了過來。我連忙放下氣球,像得到了一顆救命稻草,抓住他的胳膊,把他推上前去,自己卻落荒而逃。

  我回到座位上之後,又全神貫注地注視着上面那群人吹氣球。有些人把氣球吹爆了,“碎片”四處飛濺,自己卻被那巨大的響聲嚇得驚慌失措。有些人吹到一半,氣球便脫離他們的嘴,像個無頭蒼蠅似的東飛西竄,裡頭的氣一貫溜出

  啊,這堂課我們在緊張的氣氛中歡樂,在歡樂的氣氛中輕鬆……真是難忘的一堂課啊!

  浙江省餘姚市江南新城小學501班五年級:史心怡

您正在瀏覽: 吹氣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吹氣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