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吹氣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吹氣球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

  今天, 陳老師教我們吹氣球。

  吹氣球的規則是:兩個人一起吹氣球,一個人來拿,一個人來吹。吹氣球人的手不能碰氣球,但也不能把氣球吹爆。

  老師一聲令下,我的同桌就拚命地吹。他的嘴唇形成一個“O”形,腮邦子鼓起了一個紅彤彤的蘋果,一呼一吸的把臉蛋漲得紅彤彤的,眼睛睜得像一顆圓溜溜黑葡萄。時間到了,陳老師宣布我們這小組得了第一名,我興奮得一下跳起來。

  接下來,陳老師要挑選四名同學吹氣球,規則是誰先吹爆誰就贏。老師分別選了張國興、鄧嘉莉、張陽、陳璞涵和我。比賽開始,同學們都爭先恐後的吹起來。看着逐漸長大的氣球,同學們捂着耳朵躲起來,突然,“嘭”的一聲巨響,原來張陽第一個把氣球吹爆了。看着自己圓通通的氣球,我不敢繼續吹下去,因為擔心氣球爆炸以後會把自己的嘴唇炸出血,但是聽到同學們的加油聲,我想一定要戰勝自己。一聲巨響,我的氣球終於爆炸了。看着漫天飛散的氣球屑和同學們的尖叫聲,我內心有一種特別的自豪感,因為我不僅獲得了第二名,而且也戰勝自己了。(指導老師:陳席榮)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吹氣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吹氣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