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氣球的威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氣球的威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氣球的威力

  作者:毛雪珂

  氣球的威力,我們都知道,可以把手弄得很痛,可以讓人聽到難以想象的聲音,可以……

  今天,老師辦了一個吹氣球大賽。比賽之前,我的心裡一片混亂,亂得幾乎忘了該怎麼吹氣球。可是我們想不到在正式比賽之前,老師卻問:“誰敢把氣球吹爆?”這時只有王浩淼舉起了手,好像迫不及待地想上去吹一樣。老師把他叫到跟前,也不知道老師的葫蘆里賣的什麼葯,只見老師在王浩淼耳邊說了幾句悄悄話,然後老師就讓王浩淼開始吹了。王浩淼站在原地開始吹,不一會兒,她的臉漲得紅彤彤的。這時,我們都很怕聽見氣球爆炸的聲音,因為氣球爆炸的聲音太大了,太嚇人了,所以我們都很緊張。王祥不知什麼時候已經跑到後面了,黃赫嚇得沒地方跑了,只好用自己的書本擋着臉。氣球已經吹得很大了,可是它還是不爆。只見王浩淼用盡全力吹,臉漲得很大很紅。快要爆炸了,我嚇得幾乎都想鑽進一條縫裡面躲起來。這時氣球突然在黃赫那邊爆了,我捂着嘴巴,閉着眼睛,我其實很想叫出來,可以我又害怕老師說我。這時我把目光投向了黃赫那邊,估計黃赫的魂都被嚇飛了。

  氣球的威力就是這麼大。現在氣球已經粉身碎骨了,黃赫的魂應該回來吧。

  你也可以投稿:

您正在瀏覽: 氣球的威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氣球的威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