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中國的風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的風采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當五星紅旗冉冉升起的時候,當全中國的人民一齊唱起國歌時,每一個中國人的心裡洋溢着喜悅的心情,每一個中國人心中充滿了驕傲與自豪,每一個中國人心中充滿着對祖國的熱愛。當胡錦濤主席宣布中華人們共和國成立60周年的時候,中國的每一個人,包括中國的一草一木,都歡呼雀躍;當胡錦濤主席威風凜凜的站在紅旗牌轎車上,巡遊每一隊兵,中國的每一個人,包括中國的一草一木,都拭目以待;當閱兵式開始的時候,中國的每一個人,包括中國的一草一木,都全神貫注地看着。我們不會忘記,中國這六十年的崢嶸歲月。 

  這60年裡,從“東方紅”一號衛星的上天,到“神州一號”載人飛船的上天;從吃不飽飯,穿不好衣,到人人生活奔小康;從發明胰島素,到甲型H1N1流感疫苗……我們祖國各個方面都有偉大的成就。 

  10月1日,當閱兵式開始的時候,官兵們雄赳赳、氣昂昂,英姿颯爽的走在天安門廣場上的時候,我們所有的中國人的目光目不轉睛的集中到了一起,為自己有這樣偉大的祖國而驕傲,而自豪。 

  五架有着彩色尾氣的飛機躍入我的眼帘,它們像五個天使般的降臨在天安門廣場上,它們的尾氣相互交融着,參透着,它飛過的地方,成了一道絢麗的彩虹。它也喻意着中國的未來,中國的未來是精彩的,美麗的,令人嚮往的。 

  中國是一個偉大的民族,我為我是一個中國人,一個堂堂正正的中國人,自己感到驕傲無比,中國的所有人,世界的所有人,見識到了中國的風采!

您正在瀏覽: 中國的風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的風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