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競選宣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宣言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們,同學們:

  大家好!

  本人是五(3)班的蔣正陽,很榮幸,我第一次站在這個主席台上來競選大隊幹部。首先,我要感謝同學們對我的支持!

  拿破崙說過:“不想當元帥的士兵不是一個好士兵。”今天,我作為候選人,我想說:我不僅想做元帥,而且希望成為一名出色成功的元帥。在今天,我就要競選這樣一個職務。

  我想,如果我當上了小隊幹部,我要進一步完善自己,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素質,要進一步提高自己的工作熱情,以飽滿的熱情和積極的心態去對待每一件事情;要進一步提高責任心,在工作中大膽創新,銳意進取,虛心地向別人學習;要進一步的廣納賢言,做到有錯就改,有好的意見就接受,同時堅持自己的原則我將更加嚴於律己,用我的行動來證實自己一定能勝任這個職務。為了能更好的約束自己,我給自己制訂了幾個要點,我盡量能做到:

  我的演講結束,謝謝大家!

  五年級:蔣正陽

您正在瀏覽: 競選宣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宣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