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學單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單車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五一勞動節的月假特別長一點,於是我決定在這充足的時間裡學單車。媽媽帶我來到了松山湖。

  剛下車,我就看到了許多人們騎着單車在路道上飛馳如同一隻只小鳥翱翔藍天。我迫不及待地騎上單車想:這麼簡單,小時候就會了,只不過那時的單車多兩個小輪子而已嘛!可我才剛上車就摔倒了,我並沒有放棄。媽媽走過來想要幫我,我卻拒絕了,我認為我能行!但是我來回重複了好幾遍依舊失敗了。哼,我不幹了。不就是個單車嘛,誰稀罕!

  媽媽看穿我的心思走過來說:“做事可不能半途而廢哦,伊凡,失敗乃成功之母。難道你不想像他們一樣自由自在的飛馳嗎?”“可是……好吧”聽了媽媽的一番鼓勵,決定再試試。媽媽扶着我,一步一步的騎,一邊還要時刻提醒我把握車頭平衡。不一會兒,我找到感覺便稍微加快了速度,就連媽媽把手放了我也沒注意,突然間前面有兩個大拐彎,我一時不知道該怎麼辦就勇敢地慢慢把車身轉過來,呼,好險。我鬆了一口氣,前面又出現了一輛迎面撲來的摩托車,我一時緊張全身都僵了只是雙手緊緊的捏着手柄,結果車子停了下來。原來這翹出來的東西是剎車呀!媽媽跑過來說:“呀,看來伊凡學會騎單車啦!恭喜!”我聽了心裡美滋滋的。

  是呀,無論做什麼都不能半途而廢,只有堅持不懈努力拚搏才能把事做好。學會單車的我感覺自己就像小鳥一樣,在藍天中自由自在地飛翔!

  五年級:天使在唱歌美女

您正在瀏覽: 學單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單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