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偷放單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偷放單車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運動會≠零食會

 浙江省紹興縣柯橋 紹興縣柯橋小學五(3)班 劉陽

  一聽說學校要開運動會,同學們可開心了——沈關強玩起了“桌上輕功”陸華棟手舞足蹈了起來……其實開運動會是“醉翁之意不在酒”他們是高興可以帶大包小包的零食,可以一飽口福了。

  自從學校允許學生開運動會可以隨身帶一些零食之後,原本充滿活力的運動會搖身一變——成了一個活脫脫的零食展銷會。剛到操場上,同學們的嘴就迫不及待地“開工”了。根本無心理會運動會的進程,也沒有人會為運動員吶喊加油,大大影響了運動會的效果。走了,還不忘留下一些“戰利品”——滿地的垃圾。我們班的陸華棟是“零食集團”的一員。每次開運動會他帶的零食最多,他解決零食的速度最快,留下的“戰利品”最多……正版“散財童子”。

  我希望學校能對同學們攜帶的零食數量能作一個規定。讓學校的運動會≠零食會,讓我們擁有一個充滿活力的運動會,充滿熱情的運動會。

  指導教師:李東紅

您正在瀏覽: 偷放單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偷放單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