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開學已經一周了,在這一周當中,有許許多多令我難忘的事,但令我印象最深刻的還是我戴上了眼鏡。

  那是一個周五的早晨,第一節課是數學,老師把幾道小數乘法抄到黑板上,讓我們做課堂練習,可我居然看不清了!我用力眯起眼睛,這才看清,但最後還是把八抄成了三,我才意識到——我近視了!

  各種想象湧上腦海:媽媽每天都叮囑我:“一定要少看電視、玩電腦,要不你的眼睛就完了!”如果被她知道了,她一定會很生氣,可不說肯定不可能,我看不清黑板,會影響學習的。

  回到家,我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情告訴了媽媽,果真,媽媽把我狠狠的訓了一頓。

  第二天,我只好帶上了眼鏡。

  在此,我告誡還沒有戴上眼鏡的同學們,一定要好好保護視力,眼睛真的很重要,另外戴上眼鏡的同學,包括我,也不要太灰心,要更加愛護雙眼,爭取度數不再提高。

  這件事將令我永遠難忘。

  五年級:鄭官彤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