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朋友們,你們都有許多高興的事吧。我也有過許多美好的回憶,讓我帶你們重溫一下我的快樂時光吧! 

  那是一個星期天,我閑着沒事做,便叫上了幾個我的小夥伴,來玩老鷹捉小雞的遊戲。因為我比他們都高,所以他們讓我來當老鷹,接着,我們又選鍾運當雞媽媽。 

  剛開始,我精力充沛,想:“就憑我還抓不住他們幾個嗎?”我先想出了兩套方案。現執行第一套方案。先把他們都累得走不動,我再趁機把他們抓到手。唉,沒想到這個雞媽媽的體力實在是太好了,跟他轉了好多圈,我都快累趴下了,可是他們卻還活蹦亂跳的。我估計她最多才只用了三分之一的力氣。唉,看來只有執行第二套方案了。 

  於是,第二套方案開始了。那就是向左一撲,然後再急速轉身,去抓他們,讓他們措手不及。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我成功了。 

  每當我想起這件事,就會十分的開心。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