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090327周記)感動中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90327周記)感動中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發生在我們身邊的英雄故事有很多。今天我在網上看了十大英雄人物,他們身上的故事都讓我十分感動。 

  最讓我感動的就是武文斌在地震中的故事他是全連中幹活最多最累的同志,他搭完排里帳篷,有去幫助搭建飯堂:丟下平整場地的鋤頭又去安裝晾衣服忙碌得腳不沾地。 

  如果是我一定不會去做這些對別人有好處,而對自己沒有好處的事情。而是在棉被裡呼呼大睡,吃着美味佳肴,看着動畫片。 

  可是武文斌用自己的意志做到了無時無刻都在工作,到了要換班幹活的時候武文斌還想多做點活,把別人給攔住了,他們也制止不住只好讓武文斌再幹下去。 

  不幸的是26歲的年輕士官武文斌因勞累過度,犧牲在抗震救災第一線。消息傳出后,群眾都悲痛欲絕,江堰十里八鄉的群眾走出帳篷,走出田野,走出廠房,湧向胥家鎮,湧向英雄生前所在部隊的臨時駐地,湧向了為武文斌設置的小小靈堂。他們送來的花圈、輓聯、錦旗擠滿了連隊臨時駐地胥家鎮中心小學。感謝聲、痛哭聲、悼念聲,涌動在一片悲壯而凝重的氛圍里。我看了這副場景以後眼淚不停地從眼中留了下來。 

  我為武文斌這種只為他人無私奉獻的精神而感動,我也要向他學習這種無私奉獻的精神,我想如果世界上的每個人都有無私奉獻的精神,地球那該有多美好那!

您正在瀏覽: (090327周記)感動中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90327周記)感動中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