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看《看誰快》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看誰快》有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看了一篇漫畫,漫畫的名字叫《看誰快》。一個伐樹人嘲笑一個汗流浹背的栽樹人說:“一大片樹都被我伐完了,你才栽了一棵,哈哈哈……”。看了這幅漫畫我不禁想到: 

  假如有天,全世界都沒有樹,我們站在沙漠化的土地上,頂着沙塵暴走,眼睛什麼也看不見了,只有那黃黃的沙子,一望過去,全是沙子,一點植物也沒有。 

  想想現在,我們在樹蔭底下乘涼,喝着水,吃着東西。春天鳥語花香,百花爭艷。夏天,蝴蝶在花群中翩翩起舞。秋天,農民伯伯們臉上有着豐收的喜悅。冬天,我們在潔白的雪地上打雪仗。 

  如果沒有樹木,我們到哪去乘涼;如果沒有樹木,哪來的花草;如果沒有樹木,土地都沙漠化,那又哪來的莊稼;如果沒有樹木,刮著沙塵暴,我們又怎麼到室外去玩。如果沒有樹木,那就沒有我們人類 

  如果沒有樹木,全地球都是沙漠,那時到太空去看地球,不會是一個披着水藍色“紗衣”的母親。而是一個黃黃的球體。那時世界就不會有歡聲笑語,不會有那些可愛的動物,也不會有美麗的花兒。 

  保護地球就等於保護我們自己。 保護地球吧!

您正在瀏覽: 看《看誰快》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看誰快》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