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晨之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晨之韻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東方泛起的紅光,抹去了天空中殘留的最後一顆星斗,輕輕地拉開了秋的序幕。

  當朝陽即將噴薄而出的時候,地面上湧起一層層白霧,像一條條蠕動白紗,緩緩地環繞在樹的身上。彷彿這裡已不再是尋常的果園,而誤疑為天上某處了。一些不知名的小鳥,夾雜在那些麻雀之間,正站在那濕漉漉的籬笆上打盹兒呢!一切都是那樣的靜,好似還在回味昨夜睡夢的甜美。樹上掛滿了露珠,不時地滑落下來,滾入溫濕的泥土,藏在清新的草間,發出輕輕的響動聲。滴落聲越來越密,像初夏的雨,輕輕、緩緩;緩緩、輕輕……

  一陣清風拂過,有幾滴飄落在臉上,涼絲絲的,好不愜意!東方的紅光愈來愈強了,那蒙在地上的薄紗在悄悄隱退,逐漸消失。就像她的到來一般,揮一揮長袖,不帶走天邊的一絲雲彩!樹枝兒忽然興奮地顫起來,將抹在臉上的最後一滴露抖落在腳下。太陽終於出來了。

  一切頓時活躍起來。籬笆上打盹的鳥兒彼此問候着新的一天的到來,彷彿突然之間又多出了許多鳥兒。那個一定是個愛打扮的雀妹兒,她正在順理被霧氣打濕的花羽毛呢!那隻,該是鄰居家的大哥哥吧,抬着頭迎着朝陽響亮地鳴叫了幾聲。最熱鬧的是麻雀兒了,像是一群永遠長不大的孩子,不斷地跳上跳下,急切地喊叫着:“新的一天開始了!”

  路上,眨眼的工夫,湧出許多匆匆的身影,有紅的,有綠的,真是一個多彩的世界。其中,不乏那些蹦蹦跳跳的小天使們,瞧,他們書包上各樣的小動物們笑得那樣開心。但更多的,卻是那些懷中抱着一摞子書的中學生,他們永遠是那樣匆忙……

  太陽被一點點地托高了,那麼柔和,那麼明亮。終於,“嘟嘟嘟”的拖拉機啟動了,滿載着花紅柳綠的果筐開進了園子。後面,一大群人挎着籃子說笑着,不知在講些什麼,但從那開心的笑聲中,卻讓人感到了希望的可愛……

  是啊,這是希望的秋晨啊!這是一曲動人樂章的前奏。

您正在瀏覽: 秋晨之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晨之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