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海晨之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晨之曲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當天地還被時間蒙上一層薄薄的黑紗時,我們早已踏着細沙來到的了一望無邊的海邊。等待着太陽這個調皮孩醒來的時刻。

  仰望頭上,深藍色的天空中堆積着墨藍的雲兒,一團團,厚厚的如同天空爺爺冷了,在蓋棉被。在天的另一邊,沒有烏雲的地方,幾顆星星閃爍着,明晃晃的光芒更顯得它寂寞,孤獨。我看不清大海的樣子,只聽見海在不知道多遠的地方怒吼,大概是在氣我太早來打擾它吧。近處的沙灘上,一堆堆礁石像是被藝術家塗上個不可擦去的墨汁,正在趴着的黑牛,在微微海風的吹拂下安詳地酣睡着。海還沒漲潮,潮濕的沙灘像一面看不到邊的銅鏡,閃爍着銀白色的光芒。偶爾,遠處會傳來早起海鷗的陣陣啼聲,“唧唧”這美妙的聲音更使黎明前天地間的祥和氣氛增加了更多活潑。

  時間一分一秒得過去了。慢慢地,遠處的天邊出現幾抹彩色的光,淡淡的,猶如害羞少女的輕輕淡笑,嫵媚動人。“銅鏡”也逐漸有了色彩,是哪個不小心的姑娘把胭脂倒在了鏡子上?星星的光漸漸暗了下去,是太陽的出場使他盎然失色?他身邊的幾道彩雲像是美術大師不經意塗上得顏色,但又恰到好處,使天空看起來更加美麗。

  天明了,天空變得淡藍淡藍的,海的模樣也清晰了不少。海浪在追逐着,玩耍着,伴着跳躍的陽光,它們無所掩蓋的笑着,戲着,不用掩蓋它們的開心,不用收藏它們的悲傷。它們比孩子還純真,因為它們是大自然的孩子。

  數片船帆,在這水天一色的海面上,像被風過來的鵝毛,輕悠悠得飄動着,浮動着,遊動着,移動着……

  遊覽了大海,讓我真正感受到“人在畫中游”的愜意;觀看了大海,讓我感覺到了“長江後浪推前浪”的洶湧。海,我永遠永遠都忘不了你!

  中山市東鳳鎮中心小學六年級:陳正琪

您正在瀏覽: 海晨之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晨之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