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晨之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晨之美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常言道,一年之計在於春,一日之際在於晨。可是,一年三百六十五個日出,三百六十五個早晨,我們都曾好好的感受過早晨的氣息,早晨的美嗎?

  一早起床,發現又是一個大晴天。藍藍的天空竟然不見一片白雲。一輪紅日剛剛從東方升起,照在地上,給人一種希望,一種力量。

  很多的時候,我們都是一睜開眼就低頭看自己的手機。或者開始一天的忙碌。等忙碌的回過神來,也可能一天就過去多半天了。有誰會清晨起來記得感受下一天中最美的早晨呢?

  其實,有時候,我們需要的並不只是長時間的沉溺。要的只是暫時的感受和體會。早晨起來,抬頭看看天空很藍,然後去外面轉轉,呼吸呼吸新鮮空氣。

  那樣,你會覺得一整天都會神清氣爽。那樣,你會發現,一天中,黃昏的美,在於他的遲暮。而早晨的美,在於他的開始和希望。

  相比之下,我還是更加的喜歡早晨的美!充滿陽光!充滿希望!

您正在瀏覽: 晨之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晨之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