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清晨之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晨之旅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清早回家的時候,五點多,天上零落的幾顆星散發著微弱的光,月亮緩緩向西方走去。

  坐在爸爸的三輪車裡,看外面的世界。黑夜,什麼也看不清。偶爾經過有燈光的地方,才有視線,卻也看不分明。

  有車輛駛過,前面的車燈彷彿是這個世界上唯一的光源,越駛越近,光芒也變得盛大。擦肩而過的車輛,光亮在眼前爆炸,彷彿晝夜交織開出的花朵。

  走着走着,光線照到的地方,突然出現一個緩慢行走的男人。一瞬間我就想到家鄉那個古老的傳言,據說半夜在公路上遇到陌生人,不要搭話,因為他多半可能是鬼,如果和他說話魂也會跟他走的。

  我突然變得很好奇,那麼,那個鬼的世界是怎樣的呢?有我們這個世界寒冷嗎?還是會更加寒冷?

  我想我的人生也想走這條黑暗中的路一樣,前方的路儘管還有很長,但我們能看到的,卻僅僅是燈光照的到的地方。因為看不到,所以覺得遙遠。然而,時間不會停留,它就在我們思考人生思考前途的時候打馬而過。不回頭,不留戀。不知不覺間,已走過了曾經認為遙遠的地方。

您正在瀏覽: 清晨之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晨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