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凌晨之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凌晨之夜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希望世界對我好一點,讓我擁有自己的空間。 

  ——題記 

  滴答滴答, 

  時間在一秒一秒的過去, 

  到凌晨了。 

  我獨自坐在椅子上, 

  靜靜地等待時間。 

  天國會毀滅嗎? 

  不, 

  雖然他們沒有反抗能力, 

  但毅力永遠和他們同在。 

  而我卻坐在宮殿里發獃, 

  我該和他們一同去嗎? 

  也許要去… 

  “進攻…”那殘忍的聲音打破了之前的寧靜,最後一滴血低了下來,我沒有死,而是被他們抬到了瑪雅… 

  “你記起來了嗎?”這句話反覆出現在我耳邊。我終於想了起來,瑪雅國的每一個人都認識我,我不僅是他們的掌上明珠,還有一個地位——公主。 

  在我2歲那一年,天國的“神偷”把我偷走了,給了國王。我毫不知情,世界的殘忍,讓我知道了愛與恨、善與惡、清與濁,但這些對我毫無用處。 

  我的課已經上完,完全有權力支配自己的時間,可是天不由己,我的生命即將結束,有可能再重生,有可能再被偷走… 

  我的親人,我的玩具,我的……我要和你們分別了,我又將被偷走。 

  假如再給我一次重生的機會,我會選擇一個平民的女兒,而不是即將成為王后的公主。 

  我即將出嫁,出嫁到遙遠的南國;那裡的一切的一切,都還是個謎…

您正在瀏覽: 凌晨之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凌晨之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