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晨之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晨之美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的清晨是美的。那初陽,那露珠,那落葉,那藍天……秋晨和諧的美,總是讓人流連。 

  秋天的夜謝幕了,初升的朝陽,在經歷了與黎明前黑暗的鬥爭勝利的喜悅后,顯得精神抖擻。有了精神的太陽公公似乎更和藹了。陽光溫柔的灑在大地上,輕撫着地上的植物,輕撫着植物上的小露珠。 

  小露珠似乎還沒有睡醒,迷迷糊糊的。朦朧的雙眼,微微張開的小嘴。用小手揉揉雙眼,打個小小的呵欠,慢慢張開眼睛,伸個懶腰,坐在葉片上,打量周邊的世界。他看見了在空中打轉的落葉。 

  落葉,這些大叔們年齡也不小了,在這怡人的早晨,卻還頗有返老還童之感,竟也調皮的和風姑娘跳舞。你看這個,昂首挺胸,像個成熟的紳士,跳起舞來卻有些笨拙,跳的跳的竟摔倒了。小露珠都被他逗樂了。再看那個,舞起來輕盈靈活,有模有樣,連樹上的鳥兒都為他叫好。小露珠看得出神了,正興奮着,卻不料風姑娘悄悄離開了,葉子們夜消停下來。小露珠不覺有些迷茫,怎想到看到了更美的藍天。 

  天空就像小姑娘的眸子,明澈晶亮。水靈靈的天,像完美切割的藍水晶,乾淨的似乎可以看見盡頭,但那耀人卻不刺眼的光澤,又讓人不敢觸摸,似乎只要輕輕一碰,就會有所玷污。那海一般的湛藍,還有一絲深邃,使人不明白那之後又有怎樣的美妙。小露珠看着看着,身體輕盈了,他在緩緩的飄向那個他所嚮往的天,帶着憧憬,也帶走了秋晨…… 

  沒有春天早晨的生機,沒有夏季清晨的蓬勃,沒有冬日拂曉的銀裝素裹,秋的晨有一種獨一無二的和諧、安寧。也正是這些,讓人留戀秋晨之美。

您正在瀏覽: 秋晨之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晨之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