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超級汽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超級汽車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超級汽車”這個稱號可不是胡編亂造的,不信你們就聽我給你們講講。這種汽車即環保又安全,它只靠吸收空氣中的有害氣體來前進的,而噴射出來的是氧氣。“安全”這個稱號也非他莫屬了。要是開車的司機在開車前喝了過多的酒,車子就會自動發出警報,如果司機仍然執迷不悟的話,車子會關閉開動功能,知道司機清醒為止。如果有不法分子來盜取車內的財物或來盜取車輛,車子會啟動防禦系統,不管小偷用任何辦法也無濟於事。要是輪速度的話它也是冠軍。最高速度可達到100公里/小時的速度前進。更令人吃驚的是它的變形功能了,只要啟動變形功能立刻就有1000多種樣式任你挑選。聽了它的功能你是不是心動了呢?如果心動就快來搶購吧!此車僅售:99999元數量有限。請大家抓緊搶購!

  訂購熱線:*********

  ************五年級:lujiaxiang8

您正在瀏覽: 超級汽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超級汽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