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超級順風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超級順風耳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教室里靜的出奇,同學們的呼吸聲一起一伏,和那寂靜的教室相伴的,是“呼呼”的風扇聲,高高低低的噴嚏聲,難道這一房子的人都睡著了?不!還有某種奇怪的聲音。 

  “呼呼”怪物響 

  教室里,同學們眼睛緊閉着……老師今天要玩的遊戲是“耳朵實驗”。眼睛,雖說是心靈的窗戶,可是有人的窗戶卻緊關着。於是,耳朵就成了他們心靈的燈盞。今天我們就要測試一下我們的耳朵。老師讓我們都閉住眼睛,趴在桌子上,讓我們聽某種物體發出的聲音,並猜測這是什麼,還要想像出這像什麼。我們全體立即趴下。突然聽到“咚咚”兩聲響,隨即,耳邊又“呼呼”的響了起來,並且有陣陣涼風向我們吹來,同學們這時早已心裡有數。老師一停,同學們立刻爭先恐後的說:“電風扇。”老師問這聲音像什麼?老師一發問,同學們就說:“電腦啟動時的聲音,汽車發動的聲音,颳風的聲音……” 

  滑稽噴嚏 

  啊?噴嚏有啥滑稽的?讀了這個標題,你肯定是丈二的和尚——摸不着頭腦吧!讓我來告訴你吧!只見吾班喬凱閃亮登場,這是幹啥呢?原來,老師是讓喬凱上去打噴嚏啊!什麼、什麼?讓喬凱上台打噴嚏?不可不可,萬萬不可!吾等可領教過喬凱的噴嚏,那真有排山倒海、驚天動地之勢。千萬不可讓他打。可是為了見一見喬凱的大噴嚏,我忍了。同學們紛紛躲向兩旁,給喬凱讓位。“啊——”一聲巨響過後,喬凱退場…… 

  奇怪聲響 

  規則:同學們閉眼,趴在桌上,老師拿一物敲另一物,同學們猜是什麼。老師先敲時發出一種粗糙聲,第二次發出清脆悅耳聲,第三次是“叮叮叮。”同學們都一一猜出來了。第一次是黑板擦敲紙盒,二次是黑板擦敲黑板鋁合金框,三次是用筆敲地板。 

  今天的遊戲真好玩! 

  在眼睛緊閉時,耳朵真是心靈的燈盞啊!

您正在瀏覽: 超級順風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超級順風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