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超級數字“1”的一天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超級數字“1”的一天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終於有一天“1”從一本厚厚的數學寶典里逃了出來,於是,他就穿上了鞋變成了感嘆號蹦蹦跳跳地來到了語文樂園!於是他就鑽進了語文練習冊里和成語爺爺玩捉迷藏,玩累了還在裡頭睡了一大覺呢。 

 趁着主人還沒發現我出來趕緊去音樂樂園吧,於是他就轉了一圈變成了小句號連滾帶爬地來到了音樂樂園裡,他還邊跳邊唱,翩翩起舞,跳累了他就把鞋一脫,伸了個懶腰恢復了原形回到了數學寶典里開始吹牛了。 

 他對“9”說:"我讓你總跟我說你比我大,我在體育系、數學、英語、音樂里還是排行老大呢!”他對“8”說:“瞅你那彎了巴曲那樣,瞧我多美麗,我在旅行時還有人讓我去當模特呢!”

您正在瀏覽: 超級數字“1”的一天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超級數字“1”的一天 暫無評論